2020-03-30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臺灣文學賞析」、「輕鬆寫日語」

Written by

一、「臺灣文學賞析」課程由本校工業設計學系/通識教育中心莊文福教授講授,課程除了讓學生瞭解文學的基本概念與臺灣文學的發展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學生能實際閱讀文字,並參與討論。因此,本課程的設計理念是透過作品,讓學生直接面對作者,感受作者所要傳達的意涵,並與自我的生命體驗作結合,進而作更深一層的思考與反省,達到情意教學的目標,期望能達到互動式的學習。

二、「輕鬆寫日語」課程由應用日語學系李桂芳老師講授,本課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如何用日語寫文章,並透過實例分析,培養學生的邏輯與創意能力,並將自己的感受與想法表達出來。

三、開課時間:

(一)「臺灣文學賞析」:109年03月30日起至109年05月10日,共六週。

(二)「輕鬆寫日語」:109年03月30日起至109年05月03日,共五週。

四、兩門課程將於109年03月30日(一)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課程網址:https://reurl.cc/3DaRYj

五、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張雅琪小姐;電話:04-8511888轉分機1480。

Read 917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0-03-30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