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彙編「走進世界的中心—26個關於夢想及體驗的青春記事」

Written by

一、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大專校院學生國際體驗學習計畫」自103年開辦,旨在協助增進我國青年國際視野及加強全球移動力,推動大專校院於課程、學程、講座或其他多元活動中融入Gap Year概念,由教師設計明確學習主題,讓學生有完整且制度化的學習,並引導學生依專案主題、所學專業,自主規劃赴國外壯遊體驗學習,探索認識自我,豐富人生閱歷,培養獨立人格。

二、旨揭專書彙編本計畫26組學生團隊國際體驗學習故事,專書電子檔上載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官網「出版品及下載專區」(http://www.yda.gov.tw)、壯遊體驗學習網「體驗足跡」(http://youthtravel.tw),歡迎瀏覽。

Read 1267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0-02-03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