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884
×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884
2017-12-04

國立清華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特邀國際知名學者Prof. Eric Mazur(Harvard University, USA)於106年12月6日以「全腦開發:翻轉教學以啟發創新」為主題,辦理專題演講活動,歡迎學校教師踴躍參與。

說明:
一、創新需要運用全腦思維-運用右腦來進行創造力和想像力的思維,以及運用左腦來進行計劃和執行的思維。目前的科技教育方式,著重於訊息的轉換,主要是通過強行複製和重現現有的想法,而不是產生新的思維。特邀國際知名學者Prof. Eric Mazur(Harvard University, USA)展示如何將授課的重點從傳遞訊息轉移到團隊合作和創造性思維,以改善課堂上的學習方式並提升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敬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二、活動時間:106年12月6日(三)13:30-15:30。
三、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學習資源中心(旺宏館)國際會議廳。
四、報名連結:http://ctld.nthu.edu.tw/course/
五、活動詳情請參閱國立清華大學教學發展中心http://ctld.nthu.edu.tw/

Read 1724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17-12-04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