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884
×

Warning

JUser: :_load: Unable to load user with ID: 884
2016-10-27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全新一期磨課師課程 (動畫短片製作寶典、3D電腦模型設計(初階)及與自己對畫) 即將開課,歡迎學校師生踴躍參與。

說明:
一、磨課師課程 (MOOCs) 為全球數位學習新趨勢,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磨課師課程品質受國內外廣大學員肯定,課程以線上環境作為學習場域,目的為讓學員們不受地域限制,享受高品質數位學習資源進行學習,全新一期課程將於105年11月11日開課 (開課後仍可報名,隨報隨上)。
二、歡迎相關科系及有興趣者免費修習,提升增加自我實力,課程訊息如下:
(一) 動畫短片製作寶典
1、課程網址:http://goo.gl/y04QvV
2、授課教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陳世昌、楊晰勛老師
3、課程簡介:本課程為「2D動畫製作」進階課程,希望使學員更進一步的去深入了解動畫短片製作的要領。課程內容主要為先建構學員對於短片的觀念及深入理解 3 大階段製作流程,再落實讓學員跟著課程,一步一步將完整的短片動畫製作出來。
(二) 3D 電腦模型設計(初階)
1、課程網址:http://goo.gl/5PavsQ
2、授課教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邱顯源老師
3、課程簡介:本課程將透過引導式教學讓初學者透過9個單元的教學與實例練習,充分了解3D建模軟體Maya正確的操作觀念,以提高應用效率與能力。
(三) 與自己對畫
1、課程網址:http://goo.gl/TcoiBf
2、授課教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王清良老師
3、課程簡介:本課程將啟發學習者藉由觀察思考與生活體驗兩大主軸,訓練學習者對「繪畫藝術」能力的掌控、從「生活觀察」建立敏銳度、形塑個人特有的繪畫風格,更能讓學習者在課程中,藉由對自己的認識與心靈的開發,找到自我獨特生命力。用眼察覺觀看、用心體驗生活、以腦思考判斷,藉由繪畫活動培養自我設計美學,創意過生活。
三、報名方式:請連結至各課程網址,並於線上註冊,即可免費報名學習。
四、如有任何課程學習議題或疑問,歡迎聯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磨課師辦公室林宛瑩小姐,05-5342601轉 2658,或請關注臉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磨課師YunTech MOOCs」(https://goo.gl/gHXzSh) 的開課資訊與新知。

Read 1684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16-10-27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