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匈牙利貿易辦事處代表至本校舉辦「Study in Hungary匈牙利獎助金說明會」,校內外人士皆可報名參加!!!

為增廣本校教職員生國際觀,匈牙利貿易辦事處代表至本校說明匈牙利政府提供「匈牙利獎學金」。
 
說明會以英文為主,問與答部分可以英文或中文互動。
 
有關匈牙利獎學金請參考下列網址:https://apply.stipendiumhungaricum.hu/
 
如您想與匈牙利貿易辦事處代表面對面,更進一步了解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匈牙利獎學金」,不論是個人規劃或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未來規劃出國留學,鼓勵全校教職員及學生參加聆聽!
 
此活動亦開放校外人士參加,歡迎向親朋好友宣傳!(校外人士進入本校參加此活動請配合本校防疫規定)
 
本活動已公布iActc虎科人愛活動,請至下列網址報名:https://iact.nfu.edu.tw/activities/actinfo/a35f4223bb8f6c8638dc91d94e9b16f5 
 
活動聯絡人:
國際處陳小姐/ 電話: 05-6315192/ Email:cyc667272@nfu.edu.tw
Read 895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21-04-27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