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有關學生活動家長同意書聲明稿

Written by

有關本校此次學生活動家長同意書事件,係學生沿用學校使用多年的公版格式,其中有關學生若因未遵守規定,致發生任何意外事故,概與貴校無關,並放棄法律上之請求權等敘述,造成家長認為學校卸責,各家新聞媒體也多有報導,在此對於所引起的誤解,深感抱歉,並虛心接受檢討,盡速改進。

 

1.學校針對此問題,已責成秘書室與學務處著手檢討,也認為上述說明可能造成家長誤解,並決定在新版家長同意書中刪除該段文字,朝確認家長知道並同意學生參加該活動方向修正,同時在開學前,開始使用新版同意書。

 

2.本次家長同意書,經參考他校資料製定後,多年沿用至今,過去未經注意語句所造成的誤解,因此未修訂不妥處,尚請同學與家長諒解! 本校視學生如自身子女,相關活動安危絕不卸責。

 

3.虎科大非常歡迎任何家長或學生對於校務有任何意見都可隨時與學校反映,學校也很願意與家長或學生溝通協調;期待以後家長與學校能良性互動,溝通無礙。

 

我們都是虎科大一家人!

 

虎科大學務處1060903 

 

Read 2962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17-09-11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