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圖書館]競業知識網_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試用至8/31,歡迎踴躍使用!

Written by

【競業知識網】-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

整合了社群、電視、廣 告、網路、平面等多種媒體資 源,每日更新資訊量在八萬筆以 上,一年的訊息總量超過三千 萬。

資訊庫包含社 群、大陸、網路、蘋果、電視、 廣告、報刊等,超過一億五千萬 筆巨量資訊,資料內容豐富齊 全,讓您獲得前所未有的資訊探索體驗!

unnamed

特色︰

1.豐富巨量資料︰1億 5000萬筆以上的巨量 的資 料,且每日持續增 加。

2.即時更新︰每日超過8萬筆 以 上,提供各種媒體最訊息及動向。

3.多樣媒體資源︰蒐羅報紙、 雜 誌、電 視、 社群 及網 路等 媒體 的報 導和 廣 告。

資料內容提供︰潤 利艾克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系統建置暨總經銷︰大 鐸 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校內分機5046李小姐或E-mail: leepomii@nfu.edu.tw

Read 2417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17-07-27

NFU 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