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預警退選公告】105學年度第2學期預警退選申請注意事項

Written by

1.  申請時間:106年5月8日至106年5月26日,為期3週,逾期不受理。

2.  欲申請課業預警退選者,106年5月1日起請至教學業務組領取空白申請書。

3.  需符合下列其中一項條件:

l當學期期中二分之ㄧ學分不及格者(請附本學期期期中考成績單正本)四科不及格中如有「成績未到」者,請授課教師註明成績並簽章】

l當學期期中四科不及格者(請附本學期期期中考成績單正本) 四科不及格中如有「成績未到」者,請授課教師註明成績並簽章】

l上一學期二分之ㄧ學分不及格者(請附本學期期期中考成績單正本及上一學期成績單【或歷年成績單】)

4.  需附成績單正本(若以上一學期成績申請需附當學期上一學期成績單)。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教學業務組

楊昇財 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112

Email:yst@nfu.edu.tw

Read 2639 times Last modified on 2017-04-28

NFU DIRECT